2015年11月12日

臨床語言病例討論【公告】

親愛的學員您好:


提醒您,您報名的演講「臨床語言病例討論」將於11/22(日)下午13:00-16:00在北護文教大樓C301盛大舉辦。
另外,我們亦將在當天中午12:00- 13:00舉辦讀寫萌發協會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議,當天備有美味餐點,歡迎您前來參加!

當天注意事項:
(1)附檔為演講簡章,請學員詳閱。
(2)當天若非本會會員,須繳交新台幣 300元整請自備散鈔,恕不找零),本協會會員和在學學生免費。另外,協會會員須繳交明年度的常年費1000元。
(3)若要前來用餐,須自備餐具碗筷。

謝謝您的參與和配合,若有問題歡迎來信至elat@elat.org.tw ,或至facebook官網洽詢。
期待11/22與您相見!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Hot Sonakshi Sinha, Car Price in In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