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

[公告] 107年會員大會及理監事會議


親愛的會員,會友,夥伴們大家好:

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本協會由童寶娟老師創始發起,回想初衷宗旨:
提昇學齡前兒童、發展遲緩兒童暨身心障礙者的讀寫萌發能力。

我們肩負任務:
一、推動全民讀寫萌發運動。
二、提供發展遲緩兒童及身心障礙者讀寫萌發相關資訊。
三、培訓讀寫萌發教育人員。
四、讀寫萌發學術研究。
五、接受政府委託辦理相關社會工作。

這六年來,我們在提供發展遲緩兒童及身心障礙者讀寫萌發相關資訊一直很努力!有會員,會友與夥伴們的參與幫助我們順利開辦多場研習。近幾年協會的知名度在許多人的幫忙下逐漸展開,舊雨新知同好者日眾。

本年度最後一場研習將於107年11月25日(週日)舉辦【學習障礙書寫障礙兒童之語言治療評估和神經語言機轉】
詳細資訊及報名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090989577618730&id=299685483415824 

本次講座報名熱烈,非常感恩大家的支持,預計由80人加開至120人次,下週一(10/15早上9:00開始)以網路報名為準,研習當天不接受現場報名。

11/25日當天,我們也將召開:
會員大會,
理監事會議 ,
討論暨規劃108年度協會的發展及工作方向。

       端此   敬邀

       順頌   時祺
                                                  讀寫萌發協會
理事長 馬嘉宜
秘書長 王心宜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Hot Sonakshi Sinha, Car Price in India